六月黄

您真的完全不评论是吗…(。º̩̩́⌓º̩̩̀).゜

长命百岁

梦到我和表哥表妹骑着自行车去一个很远的山里给aki看病/体检。(也不知为何跑那么远难道是神医?)到了之后把aki交给医生天气就突然大变。乌云密布暴雨倾盆。我们只能在隔壁的民宿蹲了一天。

我担心aki在医院里应激担心的要死,雨停的时候天还没亮我就跑过去。好在从窗口一叫就听到aki在回应我。然后医生也出来了,笑盈盈的跟我说你家这个啊 活到20没问题!身体啥毛病没有 放心吧!把我高兴的原地蹦高!

后来就带它回家 连猫包都不进了 就跟个小孩儿一样蹬在自行车前梁上脑袋蹭着我下巴。我心情好的飞起 蹬车冲下一个陡坡 把表哥表妹都甩在天边外…

希望这个住在大山里的神医说话算数!!!保佑我大喵ki寿比南山!!!!

大概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梦。最近哈鲁的病让我焦虑。淋巴瘤引起的胃痛和呕吐。肾衰一期。甚至还突发尿闭。都非常难受。病中抑郁也很好理解。作为一个从小独立 很少依赖两脚兽 撒娇也撒的很克制的一只猫。哈鲁最近变得粘人了很多。在十三岁的高龄突然像个小女孩了。真的很可爱。很想你再多陪我几年。但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太痛太辛苦了。我也会帮你选择轻松回去的路。别担心 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